原來~天花板和櫃子這樣做!你跟我們一樣好奇嗎?

星棧布拉格裝潢-文章用.jpg

(2D/3D圖使用免費的Floorplanner繪製,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初學者!)


2/2木工估價
2/12切結交屋,木工石叔叔和冷氣老闆互相討論安裝位置
2/13木工進場+冷氣拉管完成
2/13~3/13總共做了15天半!(事先有告知,會有一個禮拜去別場收尾)
 
本來想找統包,但最後還是決定找A同事大力推薦的B同事爸爸來裝潢比較安心...大家常說~認識的最貴...不過石叔叔報價實在,也在我預算內就立馬決定要給他做了!

開工前石叔叔跟我仔細討論PPT裡的細節(是的...暐瑜CP沒有錢請設計師只有自己做PPT,要請木工出圖也可以,他們是手繪的要花時間還要加錢),

這段時間下來,我每天下班都會過去看進度,有什麼我不懂或石叔叔覺得怎麼做更好的地方,他都會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但不強迫我接受他的建議,

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天使木工,到目前為止我非常滿意,現在就等油漆工讓木作們醜小鴨變天鵝囉~~~
 

暐瑜CP的鄉村宅,2房一廳

 

平面圖紅色區塊的客廳跟主臥有平頂天花板,才能改變主燈位置並加裝崁燈和藏一些有的沒的管線!
1.百頁鞋櫃順便當隔牆,一兼二顧!(旁邊是小小烘焙工作區)

IMG_0727.JPGIMG_0751.JPG

 

2.玻璃展示櫃放收藏品+文化石電視牆

IMG_0653.JPG

 

3.可以躺著午休兼具收納功能的臥榻,旁邊小櫃子還能當桌子放個飲料什麼的!

IMG_0719.JPG


4.沙發背牆過短,利用腰板延伸+玻璃窗增加透視感(門片都被油漆拆回去噴漆了)

IMG_0753.JPG

 

5.主臥不大,放個梳妝台和床後,只能做個拉門衣櫃(有人會問衣服夠放嗎?我早就把主臥衛浴客變,準備來當更衣室)

IMG_E0743.JPG

 

6.次臥也就是客房,石叔叔建議我們使用美耐板會比噴漆方式節省,書桌也是買現成的就好!小坪數就是需要架高收納櫃和整面衣櫥啊!(此張照片使用全景模式拍攝)

IMG_0745.JPG


白色鄉村風的櫃子只能用噴漆,我們盡量把錢花在刀口上,等油漆完成後再放上一開始做的PPT來對比~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李配菜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