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6發表於WeddingDay好婚市集》

其實一開始我跟腦公是去看點X品⋯

看了蠻多款式,INFINI LOVE系列的戒台真的好美,戴起來是裸鑽的港覺,價格又不會像T牌那麼高,所以我們把它列入考慮!

因為桃園沒有T牌和C牌的專櫃⋯覺得好姊妹結婚買的HOF也不錯,剛好桃園遠百有櫃(2019.5.31撤櫃),雖然聽說價格不便宜,但是鼓起勇氣去看看!
我之前就有買鑽石的經驗⋯不過門市小姐"珮琦"還是從頭詳細的介紹HOF的品牌精神和鑽石的車工、顏色、淨度,讓我們了解到HOF的車工不會為了保留重量而犠牲鑽石的美麗,所以獲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The World’s Most Perfectly Cut Diamond ",(內心O.S:有這麼誇張嗎?有牌子的鑽石應該看起來都差不多吧!),介紹完了我就請珮琦拿30分鑽戒給我們看(太大顆我不敢戴出門)。


首先試戴了HOF的Repertoire復古奢華款經典鑽戒,拿出來很閃亮,不過太貴婦不適合我,再來還是看單鑽的款式...

ㄧ戴上「Oath誓約婚戒」我和腦公就決定是它了!!!閃耀的鑽石鑲在獨特設計的花苞戒台上,讓30分的鑽石有50分的視覺效果外,連金主腦公都覺得HOF鑽石的火光跟點X品差太多而心甘情願掏出信用卡來,果然完美的車工果然不是說說而已!

就這樣~HOF成為我們一見鍾情的結婚鑽戒,要結婚的捧友一定要親自靠櫃看看這令人驚豔的美麗火光!

 

Tips:選在百貨公司週年慶購買最優惠,當時HOF還有給我們預購優惠!

Oath誓約婚戒(30分的鑽石有50分的視覺效果)

鑽石的身分證

買到鑽戒太開心了!

(2017.7.27更新婚紗照)

arrow
arrow

    李配菜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