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7.27發表於WeddingDay好婚市集》

認真地推薦我的巧手新秘幸福暖陽 - JoanLiang

官網:http://www.joanliang.com/(依服務內容報價)

現在厲害的新秘老師很多,而每個新娘紙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

我有2個好姐妹拍婚紗和宴客都選擇了同個新秘,妝髮美得沒話說,但我覺得這位新秘雖然膩害可是比較堅持自己的風格,會忽略新娘紙本身想要的造型,本人我比較難搞,所以決定再多看看……

直到去年9月在閨蜜的婚禮上遇見了Joan,相處下來,發現這個小女生年紀雖然小,但她對新秘這份工作充滿熱枕,她會給妳專業的意見但不會強迫妳接受,重點是她把我閨蜜的單眼皮處理的有神又乾淨(因為我是單眼皮+鳳眼,非常在意眼睛的部分),編髮配上她手作的乾燥花頭飾更是替新娘紙大大加分⋯心中默默決定結婚要找她了!

12月中,日子算出來後立馬詢問她,還好還有檔期~真是命中注定啊(自己講)!也約了12/31跨年的早上試妝,化妝前她幫我上了專櫃保養品,但她說底妝吃不進去回去要加強保濕,而我那天非常水腫加上不習慣太深的眼影,這次試妝感覺還好⋯晚上跨年跟親朋好友們見面,有的人說好、有的人沒發現我妝不一樣(這樣是褒還貶!?),因為真的很喜歡她的風格和態度,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下訂!

(左邊是平常上班的樣子,雙眼皮是一定要貼的(素顏未美圖TAT)/右邊是試妝照)

Tips:Joan非常歡迎新娘紙去試妝,因為這樣她可以先看看新娘膚質狀況、了解喜好⋯等!

 

第1個願望~乾燥捧花+花圈

選定婚紗工作室、挑好拍照禮服後,其中有一套髮型我想用花圈,但工作室的新秘告訴我她的乾燥花圈只有2種,一看我差點暈倒…根本像是枯萎的雜草= =,立馬向Joan求救,她就用手邊的素材做了一個搭配我預計跟他借的乾燥捧花,讓我順利地拍完婚紗照。

Tips:只要是Joan的新娘紙都可以用很佛心的價格跟她租超彭湃的乾燥捧花喔!(更新~因乾燥花容易受損,現在只提供訂製服務囉)

 

拍完婚紗,我覺得工作室新秘把我眼妝弄得很髒、超級不滿意!還好婚紗照可以修...桑心!(跟Joan完全不能比啊)

之後陸續把宴客禮服照片+自己喜歡的造型圖片傳給Joan,大約婚宴前2個禮拜左右她就把造型溝通表單傳給我,裡面有很多貼心小提醒、每套禮服建議搭配的髮型和妝容整體的要求,填寫完後就可以準備做個美麗新娘~
 

第2個願望~文定之編髮盤髮搭配永生花

一如她以往拿手的清新淡雅風格,用雙眼皮和自然假睫毛把我的鳳眼調圓,是長輩都會喜歡的好媳婦造型。

 

第3個願望~迎娶之高髮髻包頭搭配閃亮亮髮帶

因為拜別父母會蓋頭紗,所以Joan幫我梳了一個乾淨高雅的包頭,搭配我超喜歡的閃亮亮髮帶。

 

第4個願望~一進之大皇冠水滴髮型+肩紗

一進我要當個氣勢十足的典雅公主,Joan幫我加了下睫毛,讓我眼睛更有神、更大!因為我不想跟別人一樣盤髮搭配皇冠,她就做出我指定又與眾不同的水滴髮型配上皇冠,然後別上我夢寐以求的夢幻肩紗,讓我完美的走上紅毯。


第5個願望~敬酒之側分低馬尾搭配自己的飾品

其實這件禮服我本來想要復古的指推波紋,但Joan跟隊友都說這樣會顯老,在婚宴前一天我決定改成她建議的高雅韓風低馬尾搭配長輩送的施華洛世奇項鍊…推著狗女鵝進場有如巨星一般!!!

(沒想到這套造型竟然大受好評,有來的跟沒來的都說很好看~阿母我成功了!)

Tips:這種合身禮服,一定要穿上假屁股內褲(淘寶買)

 

第6個願望~送客之小低髮髻搭配龍鳳褂頭飾

特地去台北御囍租小五福來送客穿,因為是中式禮服所以跟Joan說這套要加強眼線凸顯鳳眼,再戴上我淘寶買的華麗的頭飾來個第三次進場後送客~又殺了不少底片!

Tips:淘寶龍鳳褂頭飾超便宜!

 

第7個願望~訂製專屬的分享捧花

爬文時看到分享捧花這個idea~覺得超棒!因為捧花代表著傳承幸福,我想將這份幸福分享給每位捧花女孩,在拉下緞帶的那刻,揭開驚喜!(真的很感謝Joan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在婚禮前一天早上到花市買新鮮的花材,當天等我一進走完紅毯她馬上在旁邊忙著綁緞帶好讓大家抽,把緞帶距離抓的剛剛好,都沒有在我放開時碰撞到地板上,巧手新秘當之無愧!)

下訂到宴客這段期間,我問了她好多問題(拍照造型.隱形眼鏡和染髮髮色⋯等),她都耐心地為我一一解答!

女人一輩子最美的一天,還好我交給了Joan,從頭到尾她都把我顧好好地,提醒我要抬頭挺胸、幫我鋪裙擺...等,讓我安心做完了這場美夢~~~(當天忙都到沒時間自拍的我,也還好有她用相機幫我一ㄧ記錄!)

Tips:當天配戴的隱形眼鏡為海昌日拋-心機杏!

PS:當天化妝,她說我膚質有變好,妝都沒有浮起來…看來小藍瓶有用啊啊啊

 

※以上照片出自張攝~是小資新娘首選的平價婚攝喔!

婚禮MV: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9oakt2l5M1NidfQSITj733KFpuwSzEXw

arrow
arrow

    李配菜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