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發表於WeddingDay好婚市集》

自從明星結婚掀起穿龍鳳褂/秀禾服的風潮後,我也是被燒到的那個⋯雖然價格不低,但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就決定花下去了!

預約了12/31跨年那天去手工龍鳳褂最有名的御囍試穿,店員非常仔細的講解我試穿的小五福(波浪邊/平邊)、中五福差在什麼地方⋯小五福繡線比例較中五福少、看起來紅色比較多,所以最後我選了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又活潑的波浪邊小五福,搭配美美的繡花鞋~整體就是非常喜氣又大方!(在御囍租借龍鳳褂有附龍鳳鐲一對、繡花鞋一雙、頭飾一個,如果有需要紅頭巾和繡球也可以提早向她們登記~是免費附借的喔) 

(依序是桃園黛門的電繡龍鳳褂、御囍的手工波浪邊小五福、平邊小五福、波浪邊中五福,可以看得出來淘寶貨和御囍的龍鳳褂根本不能比,手工繡的龍鳳立體多了)

Tips:建議想穿龍鳳褂結婚的新娘紙可以最後去試穿御囍的,因為當天下定才有9折優惠!

 

因為訂婚已經有包套的禮服了,我就把龍鳳褂放在三進和送客時穿,不僅有別以往還可以拍最多照片,以下是桃園婚宴的照片:

全台跑透透婚攝-張攝,是小資新娘首選的平價婚攝喔!

台北巧手新秘-JoanLiang,之前寫過的分享文:『暐瑜婚禮』幫我實現好多願望的巧手新秘JoanLiang +訂製分享捧花(台北新秘)
 

因為隊友阿嬤說結婚完隔天要回嘉義祭祖、喝茶和吃飯,剛好龍鳳褂可以7/16還,立馬又找了嘉義當地的新秘和攝影師!

穿龍鳳褂不僅長輩喜歡、還可以在古厝拍類婚紗。

以下是嘉義家宴的照片,跟桃園宴客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嘉義婚攝網紅奶茶哥-班尼攝影Benny Photography:很巧的在社團徵新秘時認識了Benny,家宴當天他幫我們拍了很多類婚紗,讓我圓了龍鳳褂的婚紗夢!

嘉義新秘-艾薇:在找嘉義新秘的時候受了不少驚嚇,因為大部分化的妝很濃、頭飾又很花,在卡關的狀態下,Benny幫我介紹了他表妹訂婚時的新秘~艾薇老師,看了她的作品根本就是台北新秘水準!雖然家宴只是單妝服務,但她幫我畫了不同於宴客時濃妝的好媳婦淡妝,還準備很多的飾品讓我選擇,然後很用心地幫我搭配了高貴又不華麗的髮飾,讓我可以美美的出席家宴!

Tips:御囍龍鳳褂取件方式可以選擇宅配(只需負擔寄回的運費),而我7/15結婚,7/13就收到,最晚7/16當天去7-11寄宅配歸還就可以。

 

*****婚攝照片NG怎麼辦?

有請Onair 玩影像合成修改修圖!照片臉水腫或隊友表情癡呆都有辦法修(NG圖有礙觀瞻我就不放了)!大家可以去粉絲頁欣賞神手的作品,貴嗎?一點都不貴...一張百元有找~CP破表啊!

(Onair視照片難易度報價喔,請私訊他們~)

 

婚禮MV: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9oakt2l5M1NidfQSITj733KFpuwSzEXw/view?usp=sharing

arrow
arrow

    李配菜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