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2 發表於WeddingDay好婚市集》

為了送客拍照畫面好看,婚禮佈置是婚禮最花錢又不可或缺的!(以下為餐廳提供的背板,但我不喜歡)

姊妹們的婚禮佈置最起碼都花了15000元以上,如果背板是訂製的更貴!

不~身為小資新娘決定要自己動手省大錢,參加過朋友的婚禮+爬了許久的文,讓我找到~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工作室

跟隊友抽空跑去台北門市參觀,裡面真的有很多道具和傘版套餐讓人選擇,

因為我打算穿龍鳳褂送客加上我是粉紅控,所以選擇了第6號傘板套餐-東方文華,只要$3500元!!!

不考慮硬式背板是因為開轎車不好載,小資新娘就是連運費390元都要省啊!

婚宴前2天我們就開車(現代ELANTRA)到婚紗工作室拿了3件禮服,再到新開的桃園店取傘版套餐(2大箱+傘板架),完全不會載不下!

載完直接到宴會廳放,然後回家再拿些自己準備的道具…沒想到回到宴會廳,主持人已經"一個人"組裝好傘版,我跟隊友有嚇到(不過她跟我們說很簡單)!

餐廳佈置的收禮桌我也選粉紅色,整體非常有一致性!

雖然餐廳只有給一個圓桌,加上我自己準備的道具,整組傘版看起來一點都不廉價,搭配龍鳳褂送客非常完美!!! 

 

總結:

優點~租借方便、組裝容易、不亂扣押金~CP值超高。

缺點~自己動手或需要請朋友幫忙佈置,需考量餐廳給的佈置時間是否足夠。

 

廠商FB:https://www.facebook.com/joyhouse.rental/

幸福滿屋目前已經有3家分店,台北.桃園.新竹的新人租借很方便~

台北: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33號

桃園:桃園市中壢區龍智路11巷7號

新竹: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街158號

 

Tips:其實跑到門市很多餘,因為傘版套餐實品跟相片一樣…門市空間有限也不會展示出來!建議網路下單即可~

 

2017.7.23更新:

忘了說幸福滿屋現在有推出8000元專人出場佈置方案,沒有足夠人手但有多餘預算的新人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李配菜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